抓好实践教学 重视管理与评价

——见习手册修订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公卫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48

   为了提高小学期教学见习的质量,进一步加深学生对小学期见习期的认识,以便同学们能更好更全面的做好见习记录工作,教师能够更加客观评价学生见习质量,2022423日下午1点,我院召开见习手册修订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我院那立欣副院长主持,食品专业主任曲春波、公管教研室主任王欣国、食品教研室主任张静怡及其他多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曲春波老师、王欣国老师分别对各自专业的21级和20级手册内容进行说明。全体参会人员对见手册的细节进行积极地探讨、交流。那立欣副院长希望课程负责人老师要认真按照与会老师们提出的修订意见,对标相关要求,进一步完善文稿,明晰小学期见习的管理与评价标准,保准实践教学质量。

最后,那立欣副院长强调小学期见习是本科实践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专业认知、职业认知和实践工作能力初步形成的重要途径。希望课程负责人教师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克服疫情带来的诸多困难,顺利完成小学期见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