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迎新团建展风采

发布者:公卫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62

金秋十月,碧空如洗。为拉近新生心与心的距离,提升各班级对学院的归属感,增强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倡导大家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2021109日下午130分,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举行了21级新生团建活动。

在学院学生会文体部的策划、组织和安排下,学生志愿者在不同苑的各个地点做了布置安排,耐心等待21级新生的到来。

打破隔阂、拉近距离

同学们最先到达距离寝室楼最近的是缘分呐活动地点,该项目要求学生们自由组队,在参与团建的同学中寻找至少四位队友,并找到共同特质,才能完成挑战,获得奖章。同学们在一起热烈讨论,寻找彼此的共同点,很快完成了破冰,有了相互间的首次交流。

团队协作、力争胜利

其后,同学们相继前往新南苑操场,开始第二个项目:两人三足挑战。选好队友后,2支队伍依次进行挑战,胜利方可以每人获得一个奖章。在同频共振的号子声中,一支支队伍胜利冲向终点。在比赛中同学们通过团队协作,增加了彼此间的默契。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之后,同学们前往南苑。在行健楼体育馆,同学们参加了碗里夹玻璃球游戏,考验同学们的细心和精巧。在WE楼前,同学们背靠背夹气球,相较于两人三足项目的速度要求,这个项目更看重参与者的耐心与平衡,同学们彼此间相互协调,顺利通过了挑战。在操场上,同学们进行跳长绳的挑战,在完成了前面一系列的任务后,同学们更加默契,更加游刃有余,顺利完成比赛。

完成全部挑战后,兑奖处为积极参与的同学准备了小小的礼品,同学们可以凭借手上的奖章兑换奖品。

通过学院举办的这次活动,同学们走出寝室,了解校园,了解同学;通过积极参与活动,打破彼此间的陌生感,结识新朋友;在游戏和挑战中,加深了解,加强交流,达到彼此间的默契;通过顺利完成挑战,达到满满的成就感,促进团队合作与凝聚。活动展现了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显示了公卫新生蓬勃的朝气与活力,推动了学院凝心聚力文化的进一步发展。

                                          信媒部徐旻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