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1-2022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

发布者:公卫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80


917日是本学年第一个工作日,上午8点一上班,学院就在新南苑4号楼303召开了2021-2022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学期是学院第一次大规模开课,为了保障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和教学质量达标,学院暑假期间已经提前布置安排了本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并定期在线上进行讨论和汇报进度。那立欣副院长首先对于学院教师在假期所做的教学准备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同时提出了本学院教学管理和教师授课要求,要高标准、严要求准备好各种教学材料和文件,规范教学秩序和管理程序,将思政融入到所有课程,不断提升教师的授课水平。在李家兴老师的带领下,全院开展了集体备课,所有教师从课前准备、上课规范、考核方式、教研活动等方面再次学习了相关规定。学院进一步要求会后教师以课程为单位再次进行集体备课,形成自己的课程规范,挖掘每门课程自己的特色和亮点。陈泓书记介绍了学生方面的信息,部分福建籍学生(包括新生和老生)因疫情防控难以返校,要求各位授课教师认真做好线上教学工作,保证未返校学生的正常学习。

全院教师均已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大家纷纷表示将遵守学校的上课规范,认真备课,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保质保量完成工作。

 (撰稿:李家兴;摄影:周哲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