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完成2021年夏季学期半军事化管理

发布者:公卫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112


72日,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同学顺利完成2021年夏季学期半军事化管理,在新南苑南楼201中对本学期半军事化管理进行了班级总结。

总结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带队教官金鑫对这一年同学们的半军事化管理做了一个简短的总结,经过两个学期的半军事化管理,早起打拳、早起晨读、早起升国旗,使学生们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生活制度化、行动军事化、秩序规范化、活动群体化”,是大家在半军事化管理中学习到的精髓

邓诗琪、万绮佳、刘瑶三位同学在训练中的表现优异,被授予优秀学员的光荣称号。教官为三位同学颁发了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优秀学员刘瑶同学说:“半军事化训练首先要感谢秦明阳、王双迎、金鑫三位教官的辛苦付出,他们和我们一样每天早起,甚至比我们更早,不论风雨。金鑫教官每周还要到宿舍来检查寝室卫生。非常感谢教官。”万绮佳同学说:“在这段时间里,我受益匪浅,半军事化管理不仅可以规范自己的生活规律,也可以规范自己的行为标准。虽然集体的半军事化管理已经结束,但是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我还是会继续坚持这个良好的作息和生活习惯。”邓诗琪同学说:“一年的半军事化管理的结束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起点,我将继续坚保持在半军事化管理养成的良好习惯,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勤学好问、脚踏实地。”


总结会在同学们共同奏唱中国人民解放军歌中落下帷幕。全班同学与带队教官一起合影留念。


 (撰稿:吴毓琴,摄影:袁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