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症患儿膳食营养调查与辅助治疗”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校级重点团队立项

发布者:公卫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325


我院曲春波、那立欣、李家兴等老师指导,刘又铭等16同学组成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经答辩汇报和校团委立项评审,获“2021年上海健康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重点团队”立项。

孤独症患儿膳食营养调查与辅助治疗”实践项目计划与上海市虹口区彩虹笔儿童康健发展中心等合作,服务中心孤独症患者和家庭,按照科学理论进行调研、分析、实践。以实际行动解决实际问题,进行孤独症患儿和家庭的健康行为、膳食营养调查,进行案例分析,并提供膳食营养指导方案,辅助家庭和儿童康复治疗,切实帮助发展中心、儿童以及家庭,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团队全体成员将在接下来的暑期实践中,知行人民城市建设,践行健康促进使者,在了解、关爱孤独症患者及家庭的实践活动中,锤炼品德,奉献爱心;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关爱他人,弘扬医美。将“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相结合,在实践中增长智慧才干,提升营养学专业素养。


(撰稿:曲春波,摄影:胥吟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