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支部书记讲团课——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课学习之二

发布者:公卫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101


521日上午,20级食品卫生与营养学团支部在新南苑南楼109开展团课学习,由团支部书记刘又铭同学主讲。通过学习,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勤奋学习。

正值五月,百年前的五四运动,中国最优秀的年轻人在血与火的淬炼中觉醒,奋起救国,为中国之富强,虽万死而不辞……刘又铭同学介绍了在这个100年里做出伟大贡献的伟人们,他们曾在不同领域呕心沥血,把不可能变成可能,他们也曾风华正茂、意气风发,用青春奉献祖国。

之后,结合419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讲话精神

进行学习。我们要向习近平总书记讲的那样: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字:刘又铭丨照片:吴毓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