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锦绣 世界因你而美丽 —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公卫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57

202437日,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工会承办了“三八”妇女节美丽课堂活动,全校共19位老师参加。

在温馨甜蜜的压花相框制作活动中,讲解老师向大家现场展示了相框的制作过程。随后,女教工们自己挑选喜欢的压花,边动手设计,边欢乐地交流家庭生活工作,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经过一小时左右的制作,一款款色彩缤纷、个性鲜明的压花相框就“出炉”了,大家开心地展示了自己的作品。

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汪颖霞老师说到:“非常开心能参加这样的活动,享受了美丽课堂的乐趣,提升了审美,陶冶了情操,感受到了学校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

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顾斐雯表示:“压花制作活动锻炼了大家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又为更好地团结广大女教职工。活动展示了新时代女性奋力拼搏、埋头苦干的干劲,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铿锵玫瑰色更艳,铁肩柔情更担当。女教职工们表示将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上海新篇章的生动实践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用耀眼的成绩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采!

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工会在此向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



(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