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教师一行赴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开展调研

发布者:公卫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8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5日上午,学生工作负责人何双泉、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主任李雪玲老师、实习就业工作负责人朱礼华等三位老师赴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就学生培养和职业发展主题开展调研活动。医院营养科主任医师孙文广、青年博士后王馨云、科教科吕娟秀老师出席调研会。

会上,孙文广从医院与科室概况、临床工作、科研工作、其他工作等四个模块进行了介绍,并就营养教学、临床合作、科普与宣传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何双泉从学院成立背景、人才培养目标、学生就业等进行了介绍。李雪玲就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定位、师资条件、见习实习安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会上,双方就学生见习实习安排、医教融合、科研攻关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期待进一步加强合作。

带着问题出发,以加强人才培养为目标,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作为年度重点工作,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师生齐心协力,各专业分批次,深入医院、行业企业走访,不断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破解难题的实际成效。(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