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者:公卫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65

54日,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在新南苑4号楼303会议室开班。党总支书记顾斐雯、副院长那立欣、挂职副院长姜丽英、张鹏、学院组织员、学生工作负责人何双泉参加此次读书班。

会前,何双泉宣读了读书班的学习方案。读书班成员制定了个人自学计划。

顾斐雯领读《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第二章:聚焦突出矛盾和问题深入调查研究。要注重充分发挥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统筹各方力量,加强调查研究,努力破解工作难题。必须坚持难问题导向。问题是时代的声音,回答并指导解决问题是理论的根本任务。以问题为导向,结合2023年度责任、问题、项目清单、学院主题教育的调研问题--应用型公共卫生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就业和专业建设方向)等调查研究进行了分享交流。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中心工作,是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开办此次读书班的初衷所在。顾斐雯强调,健康与公卫学院把读书班作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读书班采取1+3+x模式进行,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新成效。